木头鱼🐠

回来啦!

有关于The Greatest New World的碎碎念

因为一个周只有一天休息,这篇人生中第一篇学步车我码了大概有三个周。一开始是和朋友聊天的时候突发的一个想法,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特别想写下来——本来只打算口嗨的。

关于黄子在本文里是否出轨这个问题,我想是的,视频也是真的。哎,也不是刻意想玷污这个角色吧,只是想突出一个小羔羊的不甘心,可能力度有点重了,在此先道个歉哈,以后会注意这个问题。不过信我,黄子真的只是跑去演戏去了,情感方面是没有问题的。

唔,大概这个算是我最不满意的地方辽吧……orz。

再者又是码字拉的时间过长,语序混乱到我自己都受不了,估计情感也是没有传达到位的。嗯嘛嘛嘛……

唔,接下来会继续努力。

写的时候老在想,为什么会从pwp写成剧情车?我后来删掉了不少剧情,也不知道当时我怎么想的,可能是想让这个更贴近于pwp吧。

做链接好难啊额啊啊啊啊我本来一发出来就在评论里扔了ao3的链接的,结果吞了有大概三次吧……

怎么做链接啊喂!

影响各位感受辽,很抱歉。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在这里评论给我,我都会一一回复的。

接下来就是该死的考试周叻,瘫倒。


7.8号更新

唔,评论区的宝贝提醒到我辽……对,这不是出轨,顶多算个肉/体出轨⑧,情感上是没有问题嘞(我在说什么啊靠)

头好秃,学习无法使我快乐

评论(7)
热度(12)
© 木头鱼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