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头鱼🐠

回来啦!

有关于YYGQ男团的五十件小事。

娱乐圈Paro,有一些参考了伦敦F4,我实在好喜欢这两个就一起写了,不知道伦敦F4也不要紧哈。

Warning:有up主真名提起!有up主真名提起!!有up主真名提起!!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雷勿撕!雷勿看!侵权可以私信我我即刻改!但请不要在评论谢谢!私信我就好啦。

cp自由心证w。主全员向啦。

5k放心阅读。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全员安利向!

1.

首先,YYGQ先是男团出道的,还是Bilabila公司顶流男团,后来他们才单飞主影视区的。


2.

当时团内是这样安排的。舞担是老番茄老先生,同时和某幻君某先生为rap选手;歌姬是花少北和小忙内中国boy,两个人一个负责极致土一个负责极致嗨,居然还莽出来了不少效果。


3.

你问蕾丝?

蕾丝……

对哎蕾队是干什么的来着,一点印象都没有了呢(不能这样)


4.

他们小时候其实都拍过电影。所以后来解散之后都还混得挺好。

“没什么大的不适应,就是感觉少了点朝夕相处。”老蕾,也就是周宇翔,在杂志专访上是这么说的。

团粉和cp粉狂哭,“妈咪他们就是真的”,“YYGQ Forever”,“太怀念了什么时候他们才能再聚”,#周宇翔 永远的队长❤️ #上了好几天热搜。


5.

然后不过一个月,五个人宣布合住了。


6.

粉丝狂欢后突然发现,周宇翔有蹊跷。

像是专门印证粉丝们的猜测似的,中国boy,王瀚哲直播说漏了嘴,“我们其实早就住在一起了”。

周宇翔你还粉丝眼泪!!

#周宇翔 大猪蹄子 ❤️#也荣登了几天的热搜。


7.

有个很好笑的事是这样的。

年龄最小的王瀚哲竟然是五个人里拍吻戏最多的人。姐姐们看着还没自己大的弟弟在剧里左亲右抱,无一不发出“Bilabila公司真不是人,给弟弟接的都是什么片子”的肺腑之叹。

但又真情实感地看得很爽。只是偶尔会酸一下“女主和猩猩的身高差太多拍吻戏的时候猩猩脖子累不累啊”这种事。


8.

而床戏最多的是看上去最单纯的花少北,也就是刘彦。

啊,当然,只是指他看上去单纯。


9.

在粉丝心目中,能排在刘彦床戏第一的必然是《溺水》*这部作品。

烟雾缭绕中的抵死缠绵,发红的指节紧握。

《溺水》整部作品摄于意大利与美国,最大投资方是刘彦远在美国的父母。他投下重金将五人聚集,以及自己的好友KB,倾力打造这部在大陆甚至不上映的影片。


因为《溺水》讲述的是男性之间的爱恋。

这并不被主流社会接受,也曾让六人前途一度蒙尘。


10.

但众所周知,他们不是一闪而过的流星,他们是真正的星辰,从不蒙沙。

国外上映四年后,大陆通过了同性恋结婚法。《溺水》最终如愿以偿。


11.

而真正一个吻戏都没有的人是老番茄,就是张秋实先生。

这实在是太难见了,当红实力派小生竟真的一部吻戏都没拍过。唯一一次差点吻上还是在《溺水》中,他饰演的角色被周宇翔饰演的角色捆了起来。按剧本来说本是应该吻的,吻完LEX会杀了他,然后和他殉情。

但是在拍摄的时候周宇翔却没打招呼地就改了剧本。LEX在仅距两厘米的时候停了下来,哼起了他们之前还是个男团时候的一首歌。


“明知道这是最后的斗争

却心甘情愿地送你离开 关上灯

让你能在没有我的世界里 自由的飞奔”


紧接着他问,“老番茄,你究竟有没有什么时候真的考虑过爱我?”


张秋实诚实地回答说,有。

LEX对着自己扣动了扳机,老番茄挣脱早已解开的绳索,握紧LEX的手,也对自己扣下了扳机。


12.

周宇翔改得太好了。张秋实想。

不愧是蕾皇。

北神马王猩爵也是这么想的。


13.

某幻,就是高一栋,特别喜欢在日程的间隔中挤时间去做歌曲。在和他做同一件事的是王瀚哲,有的时候高一栋还会喊上张秋实。

一会演戏一会唱歌,没事还录个吃播,戴着马头走天下。

没事还要去闭关行走行走。

#变幻莫测某幻君#(不


14.

王瀚哲的嘴是真的不严。每次一开直播必有大料爆出,导致无论是唯粉团粉cp粉路人粉黑粉都极其期待王瀚哲的直播。

王瀚哲没有法子,开了房间内禁止一级号发言。


“他不想想怎么管自己的嘴巴,禁言有什么用啊啊啊啊啊!!!”

“我想发言,可是我平常真的不怎么看别的直播也不想氪金,猩猩哥行行好吧!”

“猩的技术!”

“猩的想法!”

刘彦愉快地念着评论,并且开始考虑做一期阔别许久的vlog。


15.

王瀚哲爆料,刘彦有轻微的收藏癖,啥都能收藏一下就是不丢。“打个比方啊,前两天我看见他几片叶子几张电影票他都不丢,就那么留着,还拿小盒子好好地装好,你说你说奇怪不。”

刘彦闻言火速打微信电话,拿着大喇叭在电话这头喊:“你个崽种!!”


第二天就发vlog,把他的小叶子小盒子一堆一堆都拿了出来,“这个叶子啊是当年我去参加男团面试的时候在公司外边捡的,电影票是我们确立男团后第一次出去玩的时候留的,还有这个发夹,是我第一次粉丝见面会收到的第一份礼物……”


16.

#刘彦 最好的花老师 #

#刘彦 长情 #


17.

王瀚哲爆料,全团最喜欢白嫖的人是周宇翔。“你们可能都以为是我对吧?不!我不是!你们完全误会了我!我是团欺!但周宇翔就不一样了,谁敢动蕾皇,他出门连车费都不用自己付的,还威胁刘彦为我们所有人买单……”

蕾皇闻言火速打微信电话,拿着大破锣在电话这头敲,“你妈的中国boy超级小学生!!”

第二天就发微博,“王瀚哲,你马上就是真正的团欺了 ”配图:大破锣大喇叭大唢呐大音响。

热评第一:你居然没有否定白嫖的称号,看来你就是真正的白嫖之王[doge]


18.

#王瀚哲 惨 #

#周宇翔 白嫖之王#

#周宇翔 蕾皇#


19.

王瀚哲爆料说,全团做饭最难吃的是高一栋。“不是我黑啊观众老爷们,他做饭真的巨难吃,又难吃又硬要做,见过盐一洒洒半瓶,剪刀剪肉块,鱿鱼不剥皮直接炒的人吗,还逼着我们给他吃完……”


高一栋闻言火速做了一份双倍辣的火鸡面冲进王瀚哲的房间。“老娘做的饭你必须吃完,吃不完我就突突掉你的镜头。”

说完还对着镜头,“你们说白嫖的人怎么好意思嫌弃别人做的饭呢,不愧是猩爵啊。”


20.

#王瀚哲 实惨#

#老娘做饭#

#终于不隔着一扇门打微信电话了#


21.

王瀚哲爆料,全团最能打的是张秋实。“别看你们茄哥那么小一只的样子,他是真的能打,幼儿园的时候就能单挑两三个小学生,高一栋都打不过他。他前两天和周宇翔一起逼迫我吃香蕉,太痛苦了。”

弹幕:????逼迫你干什么?吃啥??


22.

张秋实闻言啥都没干,王瀚哲还以为他逃过了一劫。

第二天早上七点半张秋实破天荒开了直播。“观众朋友们你们好哈,我们今天去干大事。现在是北京时间七点三十二分,距离王瀚哲入睡已过去了两小时零五分。好,我手机放在这里你们能看清整张床吗?能啊,那行。”


张秋实一把抄起即将掉下去的枕头,开始对着王瀚哲狂拍。“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王瀚哲小学生你怎么还不起床(开始freestyle)……”

王瀚哲:???


23.

#王瀚哲 团欺实锤#

#来自复旦的复仇#

#妈咪我磕的cp好像真的是真的#


24.

王瀚哲曾经还差点剧透他们的一部电影,被火速冲进来的高一栋一把捂住嘴。

从那以后王瀚哲就永远地失去了独自直播的机会。

但这也无法真正地阻拦王瀚哲爆料的脚步。


25.

刘彦最近沉迷wzry这游戏,于是他和高一栋还有周宇翔一合计,“要不我们没事播播打游戏吧!”

他们压根就没考虑过王瀚哲和张秋实。

就有黑粉问了,你们怎么老不带whz玩啊?是不是看不起人!zqs那么菜的你们都带!

周宇翔答曰:“阿茄菜是菜了点,但至少他乖还稳,他不送啊,中国boy就不一样了,他又菜又爱送,超级小学生,给你带?”

不好意思王先生,我没笑你,我只是突然想到高兴的事情。


26.

有些粉丝觉得,王瀚哲是不是被欺负得太惨了啊。但实际上王瀚哲并不太在意这些,他还挺愿意做这样一个谐星。他庆幸能遇到这样一帮好友——愿意为了他牵心挂肚的四个人。


27.

他们合住一幢别墅。

明明很有钱为什么还要合住!

“因为分开后还是不习惯。我们住一起五六年了,要分开哪有那么容易。”

“我们都还没成家啊,所以也没什么分开的必要,还年轻!就是冲!”

“还年轻吗。不急不急。”


28.

刘彦很喜欢王瀚哲戴眼镜的样子,“显得眼大,就好看你们懂吧。”

“但就是别跟我拍照就好。”


29.

高一栋曾称张秋实为自己的男神。有一次五个人去玩卡丁车,张秋实一骑绝尘,成了五个人里最快的男人。高一栋紧追不舍,却望尘莫及,下来的时候长吁短叹,“我把23年battle king的头衔给你,从今以后你就是我马了顶大的男神——mua的,人怎么跑得过车。”

张秋实:你少恶心人!

周宇翔:你少恶心人!

王瀚哲:你少恶心人!

刘彦:呃啊啊啊兄弟你变了!!


30.

说回之前提过的厨艺一事。

五个人里面厨艺最好的是周宇翔。……只是勉强说得过去。第二名是王瀚哲,稍微不那么会炸厨房——

这个排名没有第三名。剩下三个人没有参赛的权利,刘彦第一次给别人切东西热东西的对象是花生米;张秋实奋起直追,凭借一份宇宙最强神厨与刘彦不相上下;高一栋在反复的实验之后终于证实了他自己去没有天赋,悲愤欲绝的他与张秋实王瀚哲一起拿起了食物语。


31.

啊,人生都美好了——等等这他妈是男孩子?虾饺是男孩子??

张秋实:看吧,我都说我没骗你了。


32.

去超市的人选永远都是高一栋和张秋实结伴而行:一个老实的大忙人外加一个挺老实、就是偶尔会报假账的人一起出行。

偶尔他们也会稍带上刘彦,因为刘彦的点子多,或者带上王瀚哲超级大苦力:周宇翔不爱出门。

谁敢麻烦蕾皇啊!

你的剧都是谁演的!谁演的!


33.

唯一一个没接过古装戏的人是刘彦,连客串都没干过的那种。

王瀚哲表示,这是因为把头发梳起来实在是太显眼睛小了。

被暴揍。


34.

张秋实曾主演过一部讲述少林的电影,为此把头发都剃光了。主角本是少林武僧,无数高强,却为了一个女人下山还俗,还为那女人杀了人。女人见势不妙即刻抛弃他出逃,他锒铛入狱。十年后主角出狱,费尽心思骗女人前来相见,继而杀了她的儿子和丈夫。

这里有句经典台词:“死神,来收人了。”(?)

最后主角便回到山脚,自刎谢罪。


35.

这实在不算太好的剧本,但是张秋实就是想试试把头发都剃光的感受(和周宇翔说的原话),演完即刻拉着高一栋一起录了一首rap,命名为秃爵。

影帝加持,这部戏果真也没差到哪里去,获得了最佳男主角的提名。


36.

饰演反派最多的人是周宇翔。

而一提到周宇翔所饰演的反派,人们第一个想到的角色必然是《溺水》中的LEX,太深入人心。

“我知道我是个大反派。”

“……反派,一旦有了感情,就再也走不远了。”


37.

 “我都不记得这些年我到底演了多少回炸楼鲨人拿着酒杯冷笑了,实在太酷了,又酷又心酸。因为每个反派背后都有他们的故事,他们也不是生来就愿意这样的,那种逼迫他们如此的痛苦会让我感到极其压抑,每次拍完这种戏我都要缓好久才能出戏。就拿电影中的LEX来说,如果他生活在正常人的家里,过着正常孩子的生活,而不是一出生就被丢弃,在孤儿院里被人侵犯,九死一生才和同样被欺负的花少北逃出去……那他的人生绝对不是这样的。”


38.

拍电视剧最多的人是高一栋。

初期被冠以万年男二的称号,温柔多金有才对女主千般好万般好来得还早女主也喜欢——

但就是走不到一起的那种。就很真实。

后来突然一改画风,走起了rap歌手外热内冷的style,从此变身男一。 


39.

刘彦在接受采访时是这么说的,

“我从来不看高一栋的电视剧,我太出戏了,真的……其实其他人的我也不咋看,自己的更不看了哈哈哈,虽然真的都很棒,我一碗水端平的”“不看高一栋的,他实在太好笑了,你能想象到你的崽种舍友,突然冷冷漠漠,一本正经地对女孩子说情话吗?我没话说了,我希望高一栋看不到这个采访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……给爷剪掉这一段!!”


40.

第二天王瀚哲就PO出了刘彦看高一栋新剧的偷拍九图,配的文案是:震惊!高一栋最大粉头得以揭晓。

张秋实评论,爱得越深,黑得越狠。

高一栋回复,这就是你们迫害我的借口?


41.

因为五个人之间经常互撕,互相调侃,以至于有些路人粉误会他们是死对头。

这种问题,一般来说解决流程是这样的:本来是关注一个打算吃瓜,不出三天就关注了五个不然吃不全瓜,不出一个周就能顺利粉上五个人,去他mua的关系不好。


42.

当然也有毒唯。

有一次刘彦和张秋实合拍了部电影,张秋实是男一,刘彦是男二。不知道是谁带节奏,上映第一天就开始撕,两家毒唯踩一捧一,撕得乌烟瘴气。

刘彦直接开了直播。“我知道你们都喜欢我,我很感谢你们的喜爱。但是有些粉丝,是不是我把你们宠坏了啊?请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的行为,不要再去参与这件事情。粉丝行为最终是正主买单的,希望你们能停止去做这件事。”


43.

KB:“都给我道歉!!不许欺负我哥们!!”


44.

热评:谁没事要去当毒唯啊,好好相处不好吗。哥哥们关系这么好,犯得着你来为他撕吗?哥哥也活到这么大了,他难道一点自我意识都没有吗,用得着你来为他考虑谁好谁不好吗。


45.

王瀚哲是五个人中的综艺之王。

明明没有剧本,都能被他演出极好的节目效果。

有一段时间他加入了变形兄弟的综艺做临时嘉宾,被变形兄弟玩弄于股掌之间(?)

不管怎么样,好评率是真的高。


46.

花少北和LEX到底什么时候出单曲!!!

你俩看看《猪猪女孩》!看看《Back to Dream》!看看三点半!!


47.

公布起床顺序。

张秋实总是起最早的那个,因为他还是个复旦在读研究生。

第二个起床的一般是王瀚哲,因为他扛起了喂养一家宠物的职责,他就算赖床,也会有戆戆咕噜花生米小智一众把他踩醒的。

第三名与第四名分别是刘彦和高一栋,两人实在难分伯仲,因为反正没人看见,没有人证。


48.

四个人通常是通过猜拳、反悔、猩猩叫以及投票来选出当日喊醒周宇翔的人选。


49.

因为王瀚哲总喜欢不穿拖鞋就到处走,于是家里全铺上了木地板和地毯。

刘彦:“只是因为好看而已!谁会宠王瀚哲啊!”


50.

你问我怎么知道这么多的?

你好,我是YYGQ御用经纪人,我叫怪异君。喜欢的朋友请三连支持一下,小红心小蓝手评论plz,这对我真的很重要!!


end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是最近在打算写的一篇文章,先在这一篇里写出来了一点,算预告叭xd。

cp自由心证,不要撕哈!

请用三连砸晕我谢谢!!

看完阔以翻到后面一篇我的碎碎念里跟我聊天!

评论(16)
热度(10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木头鱼🐠 | Powered by LOFTER